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河源-盐田 盐田国际又一条海铁联运线路首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河源-盐田 盐田国际又一条海铁联运线路首发

分享

据悉,盐田国际长期坚持并积极拓展海铁联运这一绿色疏港方式,目前已开通15条重点海铁联运线路,覆盖主要货源地。其中,河源作为盐田国际近期重点发展的内陆港之一,盐田至河源的海铁联运班列每周开行5班,业务发展迅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2019年8月1日,盐田国际举行了中兴通讯出口货物河源-盐田海铁联运首发仪式。据悉,盐田国际长期坚持并积极拓展海铁联运这一绿色疏港方式,目前已开通15条重点海铁联运线路,覆盖主要货源地。其中,河源作为盐田国际近期重点发展的内陆港之一,盐田至河源的海铁联运班列每周开行5班,业务发展迅速。

盐田国际与中兴通讯(河源-盐田)海铁联运首发
盐田国际与中兴通讯(河源-盐田)海铁联运首发

据了解,盐田国际始终致力于建设“绿色、智能、世界级大港”,积极创新,主动顺应国际航运、物流发展的新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和可靠的港口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