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梅沙商圈荣获“深圳十大知名商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梅沙商圈荣获“深圳十大知名商圈”

分享

近日,在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餐饮商会等协会联合评选的“深圳十大知名商圈”活动中,大梅沙商圈脱颖而出,被评为深圳十大知名商圈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近日,在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餐饮商会等协会联合评选的“深圳十大知名商圈”活动中,大梅沙商圈脱颖而出,被评为深圳十大知名商圈之一。

梅沙旅游企业联盟成立2周年 资料图
大梅沙商圈荣获“深圳十大知名商圈”

记者了解到,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梅沙街道高度重视辖区经济发展,利用梅沙旅游企业联盟这一平台,整合了大梅沙奥特莱斯、京基喜来登酒店以及五谷芳餐饮连锁店等33家企业资源,为辖区旅游经济发展创造了优良环境。企业联盟成立以来举办了一系列联盟活动,形成了“购物+酒店”“酒店+游艇”等旅游资源合作路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促进了梅沙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