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在园博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在园博园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建立常态化、规范化的清扫保洁、绿化管养、设施维护管理机制,补齐园区基础服务设施短板,实现公园时时干净、处处干净。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巡视员吴江天,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市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三组负责同志,园博园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7月30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在园博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深入基层听取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当前公园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使队伍有新气象、公园有新变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在园博园,王国宾局长现场检查了公园园容园貌、绿化管养、服务设施配置等情况,并与公园党员干部座谈交流,询问当前公园管理机制是否顺畅、经费保障是否到位,详细了解公园在基层党建、日常管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倾听大家对公园管理和服务品质提升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市公园管理中心要进一步理顺公园管理机制,既要抓好统筹指导,又要对各公园充分放权,特别是要发挥好公园园长的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改进公园管理的具体成效上,推动市属公园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国宾局长强调,各级公园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当前基层有时存在等靠思想、工作责任心不足、担当意识不够、党建薄弱等问题,确保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加强精细管理,提升公园品质。建立常态化、规范化的清扫保洁、绿化管养、设施维护管理机制,补齐园区基础服务设施短板,实现公园时时干净、处处干净。二是要学习先进、查找不足,争当一流公园。学习借鉴福田香蜜公园、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等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全面提升园区环境品质,打造功能完善、主题突出、景观优美、文化丰盈的精品公园。三是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推动公园创新发展。克服精神懈怠、消除畏难情绪,不断探索新的方法,完善公园管理机制,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变化,享受更加便捷温馨的公园服务。四是要领导带头、当好表率,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特别是园长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打造过硬的党支部,为深圳公园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巡视员吴江天,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市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三组负责同志,园博园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