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专家走访持续进行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专家走访持续进行中

分享

7月30日,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评审组走进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景界)两家参评企业进行走访。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0日讯 7月30日,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评审组走进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景界)两家参评企业进行走访。本次评审团由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刘胜利、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晓渝、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深圳市消委会消费市场监督部部长李霄永、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邵余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供应链研究所所长、副教授沐潮等专家组成。

交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深圳发展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1990年成立,已扎根特区26年,现拥有对外营业网点51家,普惠型社区网点15家,自助银行245家,遍布全市。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是交通银行总行的直属分行,也是总行确定的全国重点发展行和效益优先行之一。

深圳交行坚持科学稳健发展,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在金融产品、金融工具和金融制度领域探索创新,形成了产品覆盖全面、科技手段先进的业务体系,通过网点“一对一”服务和全方位的现代化电子服务渠道相结合,为客户在公司金融、私人金融、国际金融和中间业务等领域提供全面周到的专业化服务。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业务优质均衡、经营稳健规范、管理严明和谐、队伍精干高效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先后荣获“深圳知名品牌”、“最能代表深圳形象的深圳名片”、“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最佳财富管理奖”、“最佳品牌服务奖”、“最佳小微服务奖”、“年度最佳银行”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评审会上,交通银行负责人从服务实体经济情况、落实国家政策情况、企业社会责任感及“幸福交行”政策实施等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评审团专家在听取完交通银行的汇报后提出作为往届示范单位,服务要深入国家政策,将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同时,专家组就缺乏资产保障的中小微企业如何审核贷款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申请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提问。

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人也作出回应,并表示交通银行将始终把落实国家政策、服务民营企业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多种风险评估和借贷方式,实现中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顾客创造开心有价值的生活体验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旅行社之一,其前身为中国国际旅行社深圳支社;作为“国字号”最早一批试点旅游企业,改制于2000年;改制后的第一件事是确立以中国公民旅游为核心业务的“新景界”品牌战略。全国首倡“品质旅游”,坚持差异化战略,不打价格战,成为深圳旅行社第一品牌,影响整个旅游行业至今。

自2002年开始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在全国首先推出“品质旅游”运动,随着十多年的发展,品质旅游已经成为国内同行区别于低质低价游的专用代名词,深圳国旅在践行品质旅游的道路上越做越大,逐步走出深圳走向全国。

会上,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沁从新景界为保证服务质量提出“不满意就退款”的高挑战承诺、新景界各分公司执行环节的保障制度、立志成为中国公民优质高端旅游市场第一品牌所做的努力等方面进行汇报。

评审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新景界在不忘初心以服务为本的管理理念,并提出新景界在保障自身各环节不出问题的同时,也要加大对供应商、合作商的规范管理。

新景界的相关负责人也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郑媛/文 常军平/摄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