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捷报!深圳珊蒂泉学校夺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U12组冠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捷报!深圳珊蒂泉学校夺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U12组冠军

分享

捷报!7月30日,代表深圳出征的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U12足球队,在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U12组别决赛中,以4战全胜净胜9球的战绩赢得总冠军。球队主教练朱家伟荣获最佳教练,李俊豪获大赛最佳球员,姜文璟获最佳射手与最佳人气球员。


7月30日,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在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U12组别决赛中夺冠。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队

比赛中。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捷报!7月30日,代表深圳出征的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U12足球队,在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U12组别决赛中,以4战全胜净胜9球的战绩赢得总冠军。球队主教练朱家伟荣获最佳教练,李俊豪获大赛最佳球员,姜文璟获最佳射手与最佳人气球员。

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赛事主要目的为丰富和完善少儿足球竞赛体系、提供比赛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促进少儿足球的普及推广和足球文化的培养。

在场上,珊蒂泉队员们敢打敢拼。

本次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U12组,深圳队先是在小组赛中2比0战胜广州队,5比0大胜东道主云南开远队,然后在交叉淘汰赛中4比2战胜河南郑州队。在与陕西西安队的总决赛中,深圳队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开场10分钟就打入两粒进球,下半场结束前李俊豪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据了解,此次在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中夺冠,也是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夺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队伍主教练朱家伟表示,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提高少儿足球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只有更多的球员们参与进足球训练中来,才能找到好苗子打出好成绩,这会给我们国家的足球发展带来更大的正能量。”

“从平均海拔70至120米的深圳来到平均海拔2000米左右的云南高原南部开远市比赛,对于这群2006年出生的小球员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他们靠着坚强的意志力都挺了过来。”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助理教练罗斌表示,此次参加比赛的队员都是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的学生,队员训练和学习并重。此次夺冠也是球队和球员们坚持到底的成果。

据悉,珊蒂泉外国语学校足球队于2017年年初成立,现有球员25人,都来自全国各地,是一支由12岁学生组成的强悍队伍。2018年成为龙岗区业余体校足球项目训练基地,学校、龙岗区业余体校共同建设队伍,在硬件设施、队员训练、后勤保障上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无论烈日与风雨,珊蒂泉足球场都会出现他们矫健的身影,他们认真、刻苦地训练,在赛场上也频频斩获佳绩,获得过2017-2018年度深圳市校园足球精英联赛冠军、2018年龙岗区运动会男子甲组足球赛冠军、2018年深圳市班级足球联赛冠军、2018年“恒大杯”足球邀请赛亚军、2018年深圳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冠军、2019年龙岗区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冠军,硕果累累。此次斩获2019年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全国冠军也是队伍多年来勤学苦练、努力坚持的结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