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行政执法案例点评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行政执法案例点评会

分享

7月30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卫生行政执法案例点评会,邀请了万诺律师事务所彭玲律师作此次会议的讲解员。 市卫生监督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文可出席会议 ,南山卫生监督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此次案例评析。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岑锦秀)为进一步提高南山区卫生系统卫生行政处罚案件质量,加强监督员综合业务能力和提高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在日常监督工作中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阳光执法,保证卫生行政执法行为合法、合理、优质、高效的进行。7月30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卫生行政执法案例点评会,邀请了万诺律师事务所彭玲律师作此次会议的讲解员。市卫生监督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文可出席会议,南山卫生监督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此次案例评析。

会上,彭玲律师结合南山区2019年上半年49宗行政处罚案件一一进行评析讲解,并以PPT幻灯片播放的形式就南山区具体案例为全单位人员进行总结讲解。此外,讲解员还重点对规范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的卫生行政执法程序、卫生行政执法文书概念,执法现场证据的调取、卫生行政法律法规知识、行政执法罚条的使用、现场文书记录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解答。会后还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与所里监督员讨论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对提高南山区卫生系统卫生监督员的执法水平、办案能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培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让每位执法人员受益匪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