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两位前世界冠军现身深圳 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两位前世界冠军现身深圳 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启动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张凡)7月30日下午,由深圳广电集团、体坛传媒集团等多方机构联合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在深圳宣布启动。乒乓球前世界冠军陈新华、羽毛球前世界冠军龚睿那等名将现身助阵。

按照部署,本届体博会将于今年12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核心版块包括体育科技展区、体育项目对接会、体育赛事展区、体育文化展区以及“未来体育大会论坛”和“华体奖”颁奖两项展会同期活动。

对于体博会落户深圳,主办方解释,深圳作为国际体育博览会的发源地,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应该借此机会引领体育产业风向,为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创新注入活力,打造深圳城市的“体育名片”。同时探索“文化+体育+展会”的产业经营新模式,为本土体育品牌搭建一个跨界融合的聚合平台。

记者今天还了解到,2019深圳体博会期间,深圳将开展“活力深圳,体育力量”建市40周年体育事业大型宣传,以展现深圳特区体育产业发展的精神风貌和发展态势,并从不同角度呈现深圳全民健身热情,鼓舞体育事业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