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70个创新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罗湖第三届双创大赛扬帆起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70个创新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罗湖第三届双创大赛扬帆起航

分享

7月30日,由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大梧桐协会承办的罗湖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推介会暨第三届罗湖双创大赛初赛在佳宁娜广场开启。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吴琼)为大力发展罗湖区创新创业政策、推动大梧桐新兴产业带进程,7月30日,由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大梧桐协会承办的罗湖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推介会暨第三届罗湖双创大赛初赛在佳宁娜广场开启。

今年已经是罗湖的第三届双创大赛,比赛一如既往贯彻了罗湖科技创新精神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了大梧桐新兴产业带的建设,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让更多的优秀创业项目落地罗湖、扎根罗湖。

推介会上,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吴琼介绍了大梧桐新兴产业带的详细情况,阐述了罗湖大梧桐新兴产业带的产业布局、规划以及竞争优势,展示了推进成效和招商引资成果,解读了产业规模、集群和载体,并在现场就相关政策问题给参赛代表提供答疑。

本次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涉及互联网、电子信息、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带来共100多个项目参赛,其中70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现场,参赛代表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行业专家评委对针对项目的技术水平、竞争优势、商业模式和可行性等各方面与参赛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据了解,此次比赛的最终的优胜项目将晋级市半决赛和全国大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