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情暖退役军人!大鹏新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情暖退役军人!大鹏新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分享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王京东一行慰问退役军人陈维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李小辉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退役军人陈维辉傅铭国


王京东一行先后来到大鹏社区和南澳社区,慰问退役军人陈维辉和傅铭国。每到一处,王京东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据了解,现年67岁的陈维辉1971年入伍,1984年退伍,1986年转到大鹏办事处后勤上班,现退休在家。傅铭国1976年入伍,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退役后安置在南澳工商所,现已退休,患有高血压及糖尿病,需要定期复查,长期服药。王京东强调,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事处和社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工作,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同时希望退役军人能为新区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工作,新区建立了退役军人“双向心访”制度。除了建立常态化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制度外,新区还广泛开展大走访慰问等人文关怀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