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更便捷!石岩外环路龙大高速立交匝道开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更便捷!石岩外环路龙大高速立交匝道开通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获悉,石岩外环路(爱群路-华宁路)工程龙大高速立交匝道将于7月31日开放通行。

石岩外环路龙大高速立交匝道航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获悉,石岩外环路(爱群路-华宁路)工程龙大高速立交匝道将于7月31日开放通行。

据介绍,石岩外环路(爱群路-华宁路)工程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呈东西走向,西接石岩街道的北环路,东接大浪街道的华宁路,是深圳市东西方向干线主干道的组成部分,包含主线和连接龙大高速立交匝道。其中,主线段已于去年11月通车,而7月31日,A、B、E、G、F、H、L匝道也将开放交通,从而实现龙大高速公路与石岩外环路的交通转换。

石岩外环路龙大高速立交匝道航拍

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岩外环路龙大高速立交匝道开通,有利于加强龙大高速南行往石岩、大朗方向及石岩往福田方向的交通联系,改善现有路网和片区内的交通压力,对完善石岩街道和西部高新组团干线路网,完善沿线市政配套设施,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