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如东海晶质农品"推介会在深举行 助力东海农品走出江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如东海晶质农品"推介会在深举行 助力东海农品走出江苏

分享

7月30日,江苏农业大县东海县在蛇口明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福如东海晶质农品"推介会,向深圳市民推介该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以及农特产品。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7月30日,江苏农业大县东海县在蛇口明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福如东海晶质农品"推介会,向深圳市民推介该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以及农特产品。

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冯同强介绍,东海县农业资源丰富,目前全县已形成优质稻米、特色果蔬、良种畜禽、苗木花卉等主导产业,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商品粮基地县、国家优质油料基地示范县、国家优质专用小麦示范县。东海大米、东海老淮猪、黄川草莓、石梁河葡萄、双店百合花、东海西红柿已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为整合全县各类资源,构建推介平台,推动农特产品标准化、品质化、价值化建设,进一步助力东海农品走出江苏,走遍全国,走向世界,该县委托专业策划机构,在多角度、深层次调研的基础上,提炼并塑造了以"福"文化为核心的东海县农业区域公共品牌——"福如东海晶质农品",让东海县优质的农特产品、独特的地域文化有了新的展示形象和推介名片。

冯同强表示,此次推介会为"福如东海晶质农品"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在深圳正式面世,带来了9个品牌系列的82个产品,将依托深圳企业助力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触到和喜爱上东海县优质的农特产品。同时该县将借助公共品牌的聚合能力,带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牵引区域经济发展。

在当日的推介会上,深圳客商纷纷下单采购,"桃林酒""润明贡米""脱脂水晶肘子"等食品广受欢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