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信主管部门自查任务安排请见附件4。相关自查表格(附件2、3)请于8月12日前报我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liuzx@gxj.sz.gov.cn。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便函〔2019〕239号)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要求,加强对工业企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推动工业企业落实《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工业生产安全平稳运行,请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便函〔2019〕239号)要求,组织开展2019年工控安全自查工作。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信主管部门自查任务安排请见附件4。

  相关自查表格请于8月12日前报我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liuzx@gxj.sz.gov.cn。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志鑫,电话:88102127)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