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鹏城英才计划”的意见〉的通知》(深发〔2018〕10号)和《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办法》(深人社规〔2016〕16号)的要求,现开展2019年度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附件:1.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办法的通知(深人社规〔2016〕16号)  2.2019年度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申报指引

  各有关单位,高技能人才:

  为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鹏城英才计划”的意见〉的通知》(深发〔2018〕10号)和《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办法》(深人社规〔2016〕16号)的要求,现开展2019年度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符合《深圳市鹏城工匠评选办法》(深人社规〔2016〕16号)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可通过个人自主申报、企业推荐、行业推荐和专业人士举荐等方式进行申报。

  二、网上申报

  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18:00。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申报的,登陆网上申报系统http://203.91.45.253/EliteWeb/Login.aspx申报。

  三、提交资料

  申报人完成网上申报后,应将相关纸质材料提交到高训大厦1楼窗口(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1007号),提交材料时间为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0月25日18:00,逾期不受理。咨询电话:0755-83993005。

  特此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