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13个省市近百名“小候鸟” 东部公交“车队课堂”过暑假

条评论立即评论

13个省市近百名“小候鸟” 东部公交“车队课堂”过暑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来自13个省市的95个深圳东部公交家庭参加了“感恩有你e路相随”大型亲子游园活动,近百名“小候鸟”将在该公司的“车队课堂”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不少家长表示,“车队课堂”不仅解决了孩子在暑假没人陪伴的问题,还让孩子学到了制作糕点等实用技能,为他们减轻了很多负担。

  日前,来自13个省市的95个深圳东部公交家庭参加了“感恩有你e路相随”大型亲子游园活动,近百名“小候鸟”将在该公司的“车队课堂”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

  深圳东部公交公司总经理卢荣远介绍,“车队课堂”不仅有爱国教育、音乐书法、文明环保、禁毒安全、国学礼仪、美术手工等丰富多彩、交互式的课程安排,还有专车接送、义工照顾等服务,不用担心孩子没有热饭吃,不用担心孩子长时间看电视,不用担心孩子的作业没人辅导,特别是不用担心孩子独自在家的安全问题,所有内容和项目都是免费的。

  不少家长表示,“车队课堂”不仅解决了孩子在暑假没人陪伴的问题,还让孩子学到了制作糕点等实用技能,为他们减轻了很多负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