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华为上半年年报:营收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手机出货量达1.18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为上半年年报:营收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手机出货量达1.18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0日下午3点,华为公司在深圳举行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华为董事长梁华对外公布并解读华为上半年业绩,阐述华为公司的未来展望。

南方网2019年7月30日讯 7月30日下午3点,华为公司在深圳举行201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华为董事长梁华对外公布并解读华为上半年业绩,阐述华为公司的未来展望。

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这是华为在今年5月份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后发布的第一份财报。报告显示,华为上半年营收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8.7%;其中消费者业务2208亿元,占比55%;运营商业务1465亿元,占比36.5%;企业业务316亿元,占比7.9%。

华为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达到1.18亿部,同比增加24%;上半年平板电脑同比增长10%,PC增长3倍,可穿戴设备增长2倍,云服务生态用户超过5亿;HiLink生态已有超过260个品牌、3000万用户和1.4亿IoT设备。

此外,华为已获得50份商用5G合同,全球基站发货超过15万个。

华为董事长梁华:华为面临的困难依然很大,这些困难,可能会暂时影响我们的前进节奏,但不会改变前进方向,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会持续投资未来,计划2019年研发投入1200亿人民币。

来源|南方+客户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