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卫生监管,有效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近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卫生监管,有效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近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本次主要对辖区内美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重点围绕消毒程序是否规范、从业资质是否合规、麻醉药品管理及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是否规范展开。本次抽查辖区内3家医疗机构的医疗卫生均符合要求,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接下来,南山卫生监督所将继续严格按“双随机”的程序要求,公开、公正、公平对辖区内其它医疗机构 进行监督抽查工作,对抽查不合格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追踪检查。对情节恶劣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罚,确保市民就医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