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广东河长制考核深圳获评优秀 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全省最新考评中获评优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河长制考核深圳获评优秀 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全省最新考评中获评优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8日,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首次公布广东省2018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据悉,此次被考评的21个地级以上市政府门户网站中,评定为优秀的有6个,除深圳外,还有广州、珠海、佛山、惠州、肇庆。

广东河长制考核深圳获评优秀

  7月28日,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首次公布广东省2018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其中,江门、广州、韶关、深圳、珠海、河源、阳江7市考核等次为优秀。

  根据《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方案》(以下简称《考核方案》),今年1月以来,省河长办组织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2018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指标考核、工作测评和公众评价三个部分。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

  考核发现,2018年,全省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力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各项任务落实,河湖长制体系提前全面建立,“清四乱”“五清”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水资源管理不断加强,水安全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全省中小河流治理长度突破10000公里,全年成功防御7个台风和18场强降雨。河湖水质稳定向好,东江、西江、北江、韩江、鉴江及珠江三角洲的主要干流水道水质优良。水污染防治稳步推进,全年新建城市(县城)污水管网近8000公里,925宗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全部落实整改。

市政府门户网站在全省最新考评中获评优秀

  记者29日从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全省政府网站考评结果的通报,深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获评优秀。据悉,此次被考评的21个地级以上市政府门户网站中,评定为优秀的有6个,除深圳外,还有广州、珠海、佛山、惠州、肇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