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 田夫出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 田夫出席活动

分享

据介绍,举办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运营服务签约仪式,标志着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国际化教育资源是前海开发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前海吸引国际高端人才、汇聚全球资源、促进人文交流的一张闪亮名片。

原标题: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30日讯 昨日,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前海深港创新中心举行,前海管理局与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振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签署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据介绍,举办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运营服务签约仪式,标志着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国际化教育资源是前海开发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前海吸引国际高端人才、汇聚全球资源、促进人文交流的一张闪亮名片。据悉,为更好完善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教育配套建设,前海将建设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包括1所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1所礼德高端特色民办学校。 (记者张智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