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英国哈罗公学落户前海 拟面向外籍人员子女招约千名学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英国哈罗公学落户前海 拟面向外籍人员子女招约千名学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前海深港创新中心举行,前海管理局与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振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签署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

原标题:英国哈罗公学落户前海 明年9月招生 拟面向外籍人员子女(含港澳台)招约千名学生

南方日报2019年7月30日讯 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计划于明年9月前完工并招生,拟面向外籍人员子女(含港澳台)招收40个班约1000名学生。7月29日,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与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振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签署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标志着前海国际教育掀开发展新篇章。

“按照前海城市新中心规划,仅前海片区将有超过50万人在这里就业、超过20万人在这里居住生活,其中境外人才占很大比例。”杜鹏说,为解决前海港澳台、外籍、海外华侨和归国留学人才等子女教育需要,提升前海的综合配套服务能力,前海将建设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除了此次签约的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哈罗公学)外,还有一所礼德高端特色民办学校。

整个国际学校项目占地面积约40062平方米,建设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39240平方米,学校可用建筑面积57616平方米。该局已委托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何镜堂教授团队开展学校项目建筑方案设计。

根据学校选址现状,哈罗公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前完工并招生,计划招收40个班约1000名学生(含港澳台);后建设的礼德高端特色民办学校则于2021年9月前完工并招生,计划招收50个班约1500名学生。

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䓪鸣表示,哈罗目前已在亚洲拥有4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分别为曼谷、北京、上海和香港学校,该公司将竭力把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品牌带到深圳,做好教育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优质的人才。(记者/张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