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首批25名硕士毕业 同时获莫斯科大学学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首批25名硕士毕业 同时获莫斯科大学学位

分享

7月28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来建校后首批毕业生,25名硕士研究生从这里顺利毕业。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

毕业典礼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陈简文 张茜)7月28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迎来建校后首批毕业生,25名硕士研究生从这里顺利毕业。同时,他们也是深北莫与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莫斯科大学)联合培养的首批硕士研究生。

部分毕业生合影

据悉,深北莫首届25名硕士毕业生分别来自纳米生物技术、基础系统生态学、俄罗斯语言文学3个专业。深北莫代理校长唐水源与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一同为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校友卡。代理第一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与生物系主任安·弗·基塔绍夫教授、俄语系主任奥·尼·科罗特科娃副教授为毕业生颁发了莫斯科大学学位证书。据悉,本届毕业生中的70%都将继续深造。

有同学带娃毕业

“这一届研究生,深深了解学校三年来艰苦创业历程,你们把自己的前途寄望于学校,和学校一起共同创业,这份经历是深北莫至为珍贵的记忆”。深北莫代理校长唐水源期许毕业生们担起时代的责任,做实践中俄合作的实干家,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也让别人生活得更美好。

代理第一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并致辞。莫斯科大学教师代表弗·瓦·马拉霍夫院士说,中俄两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他祝愿每个毕业生都能拥有光明的前途和发展。

深北莫录取通知书

值得一提的是,7月27日,位于龙岗区国际大学园路1号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迎来了首批新生——180名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019级本科新生正式到校报到。此后,这批新生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强化培训。今年9月,学校将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生礼包

报到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