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启动环保“五进”系列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启动环保“五进”系列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8日,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主办、龙华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办的“美丽龙华·幸福家园”环保公益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帷幕,首站走进龙华区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居民学习环保知识、参与环保行动氛围高涨。首站活动现场设立展板和咨询台,宣讲《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及环境执法成果,普及水、大气、噪声及土壤污染防治知识。

  7月28日,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主办、龙华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办的“美丽龙华·幸福家园”环保公益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帷幕,首站走进龙华区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居民学习环保知识、参与环保行动氛围高涨。“美丽龙华·幸福家园”环保公益系列宣传活动是龙华区每年“6·5”世界环境日活动的扩展延伸,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今年活动采取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商场“五进”模式,在全区各行各业掀起保护环境热潮。首站活动现场设立展板和咨询台,宣讲《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及环境执法成果,普及水、大气、噪声及土壤污染防治知识。现场播放“推行绿色生活”等环保宣传片,发放“节能环保宣传手册”等,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营造“关注生态、保护生态、崇尚生态”的氛围。现场还有4位居民成功申请成为环保志愿者。今年的环保“五进”系列宣传活动将举行16场,覆盖龙华区六个街道,一直持续到11月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