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参加“政企通”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参加“政企通”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以“探索新兴金融党建+业务”为主题,承办市政府办公厅“政企通”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出席活动。赖群阳介绍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党的建设情况;二是企业代表现场就“党建+业务”话题与赖群阳交流互动;三是赖群阳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7月26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以“探索新兴金融党建+业务”为主题,承办市政府办公厅“政企通”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出席活动。商业保理、互联网金融、小额贷款行业企业代表参加并进行现场交流。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赖群阳介绍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党的建设情况;二是企业代表现场就“党建+业务”话题与赖群阳交流互动;三是赖群阳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活动中,赖群阳从加强金融党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新兴金融行业党建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五难”困境、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今后“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对新兴金融行业“党建+业务”模式作了详细说明。下一步,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领导下,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保障深圳金融业稳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活动实录链接:http://forum.sz.gov.cn/2019/20190726/)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