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圳见>

更美的风景 永远在更前方

条评论立即评论

更美的风景 永远在更前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朋友一起走”——昨天上午,“晶报18英雄生涯”晶报创刊十八周年快走日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举行,晶报员工以及客户代表约500人参加了这一场风光旖旎、活力无限的快走活动。

“朋友一起走”——昨天上午,“晶报18英雄生涯”晶报创刊十八周年快走日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举行,晶报员工以及客户代表约500人参加了这一场风光旖旎、活力无限的快走活动。

在这个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运动热情的城市里,徒步是越来越多人的休闲与运动爱好。秉承这样一种城市时尚,2011年12月,“晶报快走日”在深圳湾公园正式启动。这些年来,快走日每月举办一次,已成为晶报的一项品牌活动。而以“快走日”、以在真正的大地上疾行的方式为晶报庆生,也蕴含了这样一种寓意,那就是,晶报自创刊以来,一直保持着“在路上”的姿态,以快走抑或奔跑的方式,验证一家媒体的生长速度并丈量着这座城市的拔节而起。

今年5月28日,晶报App正式隆重上线。在新的起点上,晶报再一次“快走”。自2015年初开始布局,晶报现已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政务新媒体运营机构,百万级千万级“神作”频出。晶报融媒转型之路的每一次蝶变,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抵达更美好的未来。

所以,如你所见,在此次快走活动中,参与者不仅能走进自然、亲近自然,还能在十八公里的路途中,与晶报设置的十八周年时光墙相遇,一同回顾晶报十八年来每一年的大事件,见证晶报十八年来的点滴成长。这样一种快走是空间上的,也是时间意义上的。十八公里与十八周年的重叠,这样的时空坐标使得快走本身被赋予了不一样的重量。

晶报不但始终“在路上”,而且始终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同在,与读者及用户同心。是的,晶报和读者、用户始终在一起。在这次为晶报庆生的快走日活动中,就有不少读者的身影。有的读者甚至是拖家携口前来参加,与家人一起感受晶报快走日的魅力。活动的志愿者当中,还有来深圳打暑期工的内地高中生。从报纸中走出、从屏幕中走出,与读者一起进行互动,这也是一种晶报品格、晶报温度。

在活动的终点站,某科技企业研发者邹先生拿到了活动纪念奖牌后发表了即席感言。身为技术研发人员,他强调这是一个新技术迭代的时代,在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的过程中,晶报一定会抓住技术革新的机遇,“我相信晶报在未来会成功转型,继续发挥她阅读量广泛、传播服务大众能力强的优势,走在媒体转型的前面。”我们将这看成是来自读者的激励与鞭策,而读者的激励与鞭策一直是我们“快走”的推力。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与花海相伴,一路景色宜人。为了不辜负这样的美景,活动还面向全体参与者设置了风光短视频大赛,用镜头留下美丽时光。这既是一种深度互动,也包含了一种美好的隐喻——虽然转型之路并不平坦,道阻且长,但只要我们始终保持“快走”的姿态,就一定能不断与沿途的宜人景致相遇。更美的风景,永远在更前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