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北莫2019级新生昨报到 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强化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北莫2019级新生昨报到 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强化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7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新校区迎来了首批新生,1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本科新生到校报到。今年,学校简化了入学报到流程,让新生能够方便快捷地完成所有报到手续。同时,学校还特地为2019级新生准备了“新生礼包”。

深圳晚报2019年7月28日讯 7月27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新校区迎来了首批新生,1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本科新生到校报到。今年,学校简化了入学报到流程,让新生能够方便快捷地完成所有报到手续。同时,学校还特地为2019级新生准备了“新生礼包”。

今年,深北莫给2019级本科新生准备的“新生礼包”很丰富,印有学校LOGO的帆布袋、文化衫、校徽、雨伞、手绘校园地图……不仅如此,学校还为每位新生发放“红包”——每位新生在报到时所办理的校园卡内已提前存有200元,这一福利让新生们在报到后就能立即前往学校食堂就餐和购买生活用品。

据悉,深北莫2019级本科新生分别来自北京、广东、山东等共14个省(直辖市),他们通过综合评价录取模式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学校学习。在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这批新生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强化培训。今年9月,学校将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记者 王宇 通讯员 张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