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出炉 南山区8个项目获一等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出炉 南山区8个项目获一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7日,深晚记者从南山区教育局获悉,在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基础教育类)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南山区12个项目参评共有8个项目荣获一等奖,1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深圳晚报2019年7月28日讯  7月27日,深晚记者从南山区教育局获悉,在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基础教育类)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南山区12个项目参评共有8个项目荣获一等奖,1个项目荣获二等奖。这是南山区历年来,在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市获评一等奖以上的共32个项目,南山占了1/4,位列全省区(县)级之首。

此次获奖项目内容多元,涵盖了区域创新发展、教师发展、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等多个方面。此外,南山教育还在深圳市科研基地学校评选,省、市规划课题评审立项上,常居全市榜首,彰显了南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成果。

据悉,一直以来,南山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南山区教育局以课题促发展,以科研助成长,不断提升教育科研品质。日前,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在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揭牌仪式上指出,南山教育要立足南山、对标世界,建设一流区域教科院,紧紧围绕新时期教育的“时代之问”,开创南山教育科研工作新局面。 (记者 王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