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来了来了!黄木岗路口27日24时起采用新交通疏导方案

2019-07-27 19:44来源:深圳新闻网

北转东(泥岗西路左转笋岗西路):泥岗西路通过市二医院旁三车道的过境车道或桥墩之间的新建车道右转笋岗西路,随后在掉头口处掉头,直行通过原平交路口,完成左转。(详见图8)

图8

温馨提示

1.为确保通行安全及秩序稳定,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并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2.黄木岗交通枢纽施工期间,为确保您的人身安全,请勿自行进入工地内部。如有疑问,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755-23994334)联系我们。同时,我们也将在黄木岗工地现场设置咨询和联络点,接受市民的投诉和监督意见,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力求将影响降到最低。

小编提醒大家,由于部分道路交通有所调整建议广大市民关注相关道路指引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路线哦~

全新黄木岗,让我们共同期待!

素材来源:深圳市轨道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