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女子家中经常听到“鬼叫声”“喇叭声”……可能是这个“神器”在捣鬼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子家中经常听到“鬼叫声”“喇叭声”……可能是这个“神器”在捣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调查发现,网上热卖震楼器,购买者不少。而购买的原因,居然是因邻里噪音纠纷协调未果而购买,用以“应战”对方。

记者调查:买家多因邻里纠纷而购买

震楼器到底是什么制噪神器?记者了解到,其实它是一种振动马达,被网上一些店家用来当做“噪音反击神器”售卖,一旦开启,就会对楼上住户产生噪音,干扰邻居生活。据一商家介绍,自己的产品插电就可以使用,打开后楼上会非常吵,就像被楼下的人用木棍不停地敲打或震动天花板。记者看到多个店家的宣传语均是“自家影响小,让邻居主动求和”。

记者打开了某电商平台,输入“震楼器”后并没有搜索到相关商品信息,但输入“震楼”之后就出现“震楼神奇器反击楼上”等多个相关商品搜索结果。记者进入“震楼神奇器反击楼上”链接后,发现有多个店家在售卖震楼器,价格在120-250元之间不等。记者看到销量最高的商品竟有2650人付款。

在买家评价中,多位买家表示是因为楼上住户噪音大,对方又不讲理,实在受不了才买了这款神器。

报料的谢小姐对记者补充道,除了震动敲打声音外,有的震楼器还可以发出其他各种声音。但她委屈地表示,自己从未和邻居起过冲突,自家小孩也没打扰到邻居,不知为何竟也疑似遭到震楼器骚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