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产妇路上临产危急万分 交警保驾护航助母女平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产妇路上临产危急万分 交警保驾护航助母女平安

分享

近日,记者从盐田交警了解到,日前,盐田交警在惠深沿海高速溪涌收费站路段巡逻时,遇到一名产妇家属求助(羊水破裂),随后立即开道为产妇保驾护航,援助其及时到达医院并平安产下女婴。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春丽)孕妇临产,时间就是生命。近日,记者从盐田交警了解到,日前,盐田交警在惠深沿海高速溪涌收费站路段巡逻时,遇到一名产妇家属求助(羊水破裂),随后立即开道为产妇保驾护航,援助其及时到达医院并平安产下女婴。

家属为交警送上锦旗

据悉,当时正值东部景区返程的高峰期,车流量大,为了争分夺秒救助产妇,执勤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安排两路铁骑队员驾驶警用摩托车为产妇开辟通道。同时,盐田交警大队安排沿途的民警及辅警队员在送往医院沿途路段进行交通管控,顺利护送产妇到达盐田区人民医院,为产妇赢得宝贵的就诊时间。

据了解,当天六斤四两的健康女宝宝顺利降生,母子平安。为了对当天交警全力及时救助表示感谢,家属近日专程来到盐田交警大队,将印有“交警有情、救急扶危、救命之恩”的锦旗亲自送到交警手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