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开展全市审计机关业务知识集中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开展全市审计机关业务知识集中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3日至24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审计业务知识集中培训活动。本次集中培训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紧扣各类审计业务培训需求,涵盖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自然资源环境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信息系统及大数据审计等六大专题。

7月23日至24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审计业务知识集中培训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集中培训活动,全市110余名审计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宋令芳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指出,随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圳审计事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互相学习与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审计业务素养,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努力开创深圳审计工作新局面。

本次集中培训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紧扣各类审计业务培训需求,涵盖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自然资源环境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信息系统及大数据审计等六大专题。主讲人均从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出发,结合各类型审计业务的项目特征、工作思路、实操案例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进行了精彩讲授。培训结束后,受训人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不仅开阔了新视野,打开了新思路,对推进“两统筹”工作、实现审计全覆盖目标以及大数据在审计中的应用实践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推进审计队伍职业化建设,提高审计队伍专业化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