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大数据产业及关键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大数据产业及关键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高我市中小企业大数据管理应用能力,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关于下达深圳市2019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深中小企业署字〔2019〕3号),我局面向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举办大数据产业及关键技术培训班。

  各有关企业:

  为提高我市中小企业大数据管理应用能力,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关于下达深圳市2019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深中小企业署字〔2019〕3号),我局面向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举办大数据产业及关键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CIO协会

  二、培训对象

  深圳市中小企业的CIO、数据架构师及从业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2019年8月23-24日,共两天;

  (二)培训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光前工业区11栋南座209教室(南山睿园);

  (三)课程安排:

  1.国家大数据战略与大数据产业布局;

  2.数据驱动的架构设计与大数据基础标准;

  3.大数据关键技术。

  四、培训师资介绍

  陈朝华: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欧美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担任数据架构师、BI专家,主要负责架构设计、数据模型设计、数据分析及前段展现等。

  蔡文海:深圳市CIO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深圳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通部信息化、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资源管理中心的专家。

  陈晓攀:参与《云计算-中国未来的IT战略》的编写。提出结构化大数据理念并主持设计、研发出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基础软件系统(天云星大数据平台),为政府及企业大数据应用的信息安全提供必要的保证。

  五、培训经费和人数

  本次培训收费400元/人,其余费用由我局在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按相关规定给予补贴。

  本次培训计划招生1个班共50人,每单位限报3人。经我局备案确认的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可放宽至5人,报名截至8月22日,额满即止。

  户名:深圳市CIO协会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苑支行

  账号:755 9261 9051 0501

  六、申报资料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报名资料采用线上受理的方式,参训人员需登录“深圳智慧中小企业”网站(szsme.zxqyj.sz.gov.cn),注册后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具体流程请查看《操作手册》)。

  七、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李周念 83639870、18565657880

  徐鑫 83639870、13670006998

  传真:83639870

  邮箱:cioszxh@126.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研发楼A栋7层701室

  附件:产业紧缺人才培训企业学员操作手册(注册 认证 报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