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坪山一居民楼后院私藏106瓶煤气罐 执法队端掉“黑”窝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一居民楼后院私藏106瓶煤气罐 执法队端掉“黑”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坪山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坪山区碧岭社区榕树背一巷5号后院有人非法储存、运输危险物品。执法人员立即联合碧岭派出所、街道城管部门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原标题:居民楼后院私藏106瓶煤气罐 执法队端掉“黑”窝

晶报2019年7月26日讯 7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坪山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坪山区碧岭社区榕树背一巷5号后院有人非法储存、运输危险物品。执法人员立即联合碧岭派出所、街道城管部门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一到现场,执法人员就在该院发现煤气罐若干以及一辆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品的货车。居民楼后院,竟存放多达百瓶的煤气罐,这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经查,院子里共有煤气瓶49瓶(其中规格为50kg的有4瓶,15kg的36瓶,5kg的9瓶),车内藏有煤气瓶57瓶(其中规格为50kg的16瓶,15kg的有41瓶)。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车辆进行扣押,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碧岭派出所对该案嫌疑人马某处以拘留15天的处罚。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运输"黑煤气、黑燃油"的违法行为,积极与公安、安监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维护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记者 谢丽雯 通讯员 包宇峰 /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