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发布人才新政“73条”获国家科技奖励最高奖1000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发布人才新政“73条”获国家科技奖励最高奖1000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3日,福田区发布《关于进一步实施“福田英才荟”计划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

原标题:福田重磅发布人才新政“73条”

晶报2019年7月26日讯 7月23日,福田区发布《关于进一步实施“福田英才荟”计划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在原版本的基础上,《若干措施》全面优化升级,从16项拓展为73项,包含人才引进、人才成长、创新创业、合作区专项和综合服务保障等5个方面,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后深圳市首部区级成体系的人才新政。

《若干措施》提出,在深方园区相关机构从事科研工作期间,取得重大成果,获得世界顶尖奖项或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及其它国家科技奖励的,给予每人最高1000万元的奖励。

《若干措施》建立了福田区重点紧缺人才目录,将符合人才目录要求的人才奖励提高至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奖励标准的100%-150%。

据悉,福田区还正在酝酿推出人才服务信息化系统,在人才工作终端提升人性化服务水平。结合企业痛点会诊制度、容缺受理制度和党建+人才服务平台,预计未来福田人才政务服务水平将得到大幅提升。(记者 肖利华 通讯员 杨志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