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2020深圳设计周明年4月举行 以创意设计力量推动产业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深圳设计周明年4月举行 以创意设计力量推动产业发展

分享

昨日,2020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会议举行,审议明年深圳设计周的相关规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主持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2020深圳设计周明年4月举行 以创意设计力量推动产业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26日讯 昨日,2020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会议举行,审议明年深圳设计周的相关规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了《2020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执行方案(送审稿)》《深圳环球设计大奖章程(修订案)》《2020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运营经费预算》《关于2019深圳设计周暨第二届深圳环球设计大奖有关情况的报告》。据了解,2020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计划于明年4月在深圳举行,计划开展主题展、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展、设计博览会、环球设计大奖优秀作品展、创意城市专题展以及主旨论坛、设计讲堂等活动。

李小甘充分肯定了深圳设计周和环球设计大奖取得的成绩,近年来,设计周的办展办奖水平不断提高,参与面、影响力持续加大。他表示,要以更高的定位、更新的视角、更大的热情,要以创新的思路、精心的策划、周密的组织,来办好深圳设计周及环球设计大奖,要突出特色、突出重点、突出融合。并通过办展,以创意设计的力量推动深圳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

副市长吴以环、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任克雷等参加会议。(记者 韩文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