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东海四街将新建公交停靠站 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海四街将新建公交停靠站 解决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分享

近日,盐田街道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召开关于华大公寓(南方明珠公寓)片区公交线路问题的协商议事会。记者获悉,为保障居民顺畅出行,东海四街将新建两对简易的公交停靠站,分别为盐田东公交总站和华大公寓站,同时调整M348公交线路绕行到华大公寓出入口路段,以有效解决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潘文敏)近日,盐田街道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召开关于华大公寓(南方明珠公寓)片区公交线路问题的协商议事会。记者获悉,为保障居民顺畅出行,东海四街将新建两对简易的公交停靠站,分别为盐田东公交总站和华大公寓站,同时调整M348公交线路绕行到华大公寓出入口路段,以有效解决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实地视察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视察了华大公寓(南方明珠公寓)周边的出行交通环境,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运输管理科相关负责人现场向人大代表、居民代表介绍了前期的调研结果及规划设想。该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初步计划是调整快速干线M348的线路,以覆盖华大公寓、泊郡雅苑、佳兆业城市广场等小区,但现制定的几个方案都出现了部分线路被施工围挡中断、公交站台设立空间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