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交通标志牌潜藏隐患获解决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交通标志牌潜藏隐患获解决

分享

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沙头角保税区工业生活二区门口一处交通标志牌竖立在人行道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该处交通标志牌已被整改完毕,隐患得到消除。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沙头角保税区工业生活二区门口一处交通标志牌竖立在人行道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该处交通标志牌已被整改完毕,隐患得到消除。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网友发图反映的隐患点

据悉,网友所说隐患处位于沙头角保税区工业生活二区门口,平时往来行人较多,而交通标志牌是铁制品,表面锋利,且被竖立在人行道上,容易伤害到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该诉求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安排人员前往该地点进行现场核查,发现该标志牌为小区物业设置,并立即通知该物业小区调整标志牌位置。

被整改后的交通标志牌

“这个很锋利的,一刮到就会流血。”陈先生在附近公寓居住,他表示,这里人流量大,上下班工人较多,锋利的标志牌容易刮伤行人。

记者现场发现,标志牌上有禁止按喇叭、停车场等交通标志,由3块铁块组成,表面锋利。原本被竖立在人行道下面的标志牌已被挪到绿化带上,绿化带高于人行道20-30公分,只要行人正常行走,不容易刮到标志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