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骆文智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骆文智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分享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在市民中心会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长约翰·阿扎卡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原标题:骆文智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25日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在市民中心会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长约翰·阿扎卡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骆文智向客人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履职情况。他说,近年来,深圳与新南威尔士州在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两地合作空间广阔。深圳人大愿意与新南威尔士州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扩大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中澳两国关系得到更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阿扎卡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深圳是中国最具创新活动的城市之一,我们愿进一步拓展与深圳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记者 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