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前女同事邀请晚上到家里坐坐?男子欣然赴约落入“桃花陷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女同事邀请晚上到家里坐坐?男子欣然赴约落入“桃花陷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是110吗?我被几个男的殴打了,他们还勒索我一万五元!"7月7日21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马田派出所接到市民杨先生的报警求助。无缘无故为什么会被打?在民警的询问下,杨先生支支吾吾地讲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深圳晚报2019年7月25日讯 "是110吗?我被几个男的殴打了,他们还勒索我一万五元!"7月7日21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马田派出所接到市民杨先生的报警求助。无缘无故为什么会被打?在民警的询问下,杨先生支支吾吾地讲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原来,当天晚上20时许,杨先生收到了前同事钟某的约会邀请。早在共事时,杨先生就对钟某颇有好感,此时突然被钟某单独邀请去她家,杨先生喜出望外,精心梳洗一番后匆匆出了门。

不料,刚到钟某住处坐下没多久,几名男子就冲了进来。其中一名男子看起来十分生气,声称杨先生"玩弄"自己的妻子。不待杨先生解释,几名男子就围了上来将杨先生打了一顿,并要求杨先生花钱"私了"。

没搞清楚怎么回事,还被一顿暴打,杨先生已经懵了。见对方人多势众、面目不善,杨先生只好顺从,先后将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内近1.5万元余额全部转给对方,并按对方要求将手机交易信息、聊天记录全部删除。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对方还将杨先生带至社区小卖部,打算让他用支付宝套现。趁看管的男子稍有放松,杨先生转身逃进了社区小巷,并迅速报警求助。"我真的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而且我进去房间后也规规矩矩,没有任何越轨的行为!"讲述之余,杨先生还不忘跟民警解释。

经初步判断,民警认为这是典型的"仙人跳"案件,于是立即出警赶往案发现场侦查摸排。但蹲守了一晚上,杨先生所说的房屋内却没有任何人员进出。为尽快破案,民警立即联系技术勘查,同时沟通房东开门取证。

就在房东刚打开房门让民警现场勘查时,一名女子突然出现在门口。看到房内的民警,女子面露惊慌,转身想要走。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民警立即对女子进行盘问。果不其然,该女子正是嫌疑人钟某。

经审讯,钟某对设置"桃花陷阱"对前同事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钟某交代,自己近期正为手头拮据发愁,杨先生的"追求"让她想到了来钱的"好办法"。在和丈夫唐某商量后,两人迅速敲定一个"仙人跳"的计划,伙同了其他4名男女共同作案,并准备了 POS机方便套现。顺利得手后,6人开开心心地出去玩了一整夜,没想早上刚回家便碰到了警察。

目前,6名嫌疑人均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深圳晚报记者高灵灵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