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习近平专栏>

联播+|六张海报,聆听习近平对志愿者的殷殷寄语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联播+|六张海报,聆听习近平对志愿者的殷殷寄语

分享

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

一直以来,习近平十分关心志愿服务工作。肯定“本禹志愿服务队”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勉励“郭明义爱心团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称赞志愿者们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

今天,央视网《联播+》栏目与您一起重温这些温暖而有力量的话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