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胡细银副局长带队赴市水文水质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胡细银副局长带队赴市水文水质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3日下午,胡细银副局长带队赴市水文水质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市水文水质中心关于海绵城市建成区雨水径流污染监测与效能评估项目研究进展和地下水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7月23日下午,胡细银副局长带队赴市水文水质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市水文水质中心关于海绵城市建成区雨水径流污染监测与效能评估项目研究进展和地下水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市节水办和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胡细银副局长表示,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成效急需用数据检验,因此,开展海绵城市建成区雨水径流污染研究十分必要。下一步,中心要紧密结合海绵城市建设验收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成区雨水径流污染监测与效能评估研究,确保项目成果能够应用于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验收;要做好同类型区域海绵化改造后降雨径流监测和数据分析比对,整合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区域各方水质水量监测数据,重点做好光明试点区域效能评估工作;要结合海绵城市建设对地下水影响的观测需求,做好全市地下水长期监测工作,建立长序列数据库。(市水文水质中心 刘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