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大调整!惠东沿海景区限行7月29日开始,工作日不限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大调整!惠东沿海景区限行7月29日开始,工作日不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惠东县公安局7月24日发布通告称,惠东沿海旅游景区异地车单双号限行的措施有重大调整:原定于7月1日开始的限行措施,推迟到7月29日开始,且,仅周末限行。

原标题:重大调整!惠东沿海景区限行7月29日开始,工作日不限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24日讯 惠东县公安局7月24日发布通告称,惠东沿海旅游景区异地车单双号限行的措施有重大调整:原定于7月1日开始的限行措施,推迟到7月29日开始,且,仅周末限行。

通报称,为缓解惠东沿海旅游景区交通压力,提高沿海旅游景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019年3月19日,惠东县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惠东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于2019年4月5日(第一个节假日清明)起,开始对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实施交通管制,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目前,根据前期实施情况并结合惠东实际,经呈请上级相关部门审批同意,现对实施交通管制的限行时间作如下调整,具体为:

一、调整限行时间。原《通告》限行时间“2019年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全天候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现调整为“2019年7月29日至8月31日的双休日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即从7月29日开始,至8月31日止,期间的周一至周五不限行,双休日才限行。

二、调整所指车辆。此次调整限行时间的所指车辆是“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原《通告》所指“1.75吨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第二类车辆)的限行时间没有改变。

三、其它说明。此次调整只是限行时间,原《通告》中“限行方式、限行区域、限行道路、不受限制的机动车及其他相关规定”一律没有改变。其次,下来的中秋及国庆法定节假日限行也没有改变。

(作者:读特记者陈海峰通讯员罗汉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