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北院室外环境整体规划和设计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北院室外环境整体规划和设计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中心受招标人(深圳报业集团)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北院室外环境整体规划和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深圳注册或者有分支机构;

2)   投标人具有园林景观绿化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3)   投标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非生产企业不需要提供);

4)   设计负责人(主创设计师)要求具有景观设计师资格证书,且有不少于三项类似工程主创设计业绩,请提供证明文件。

5)   法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6)   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非生产企业不需要提供)。

二、项目概况:

1)   工程名称:深圳报业集团北院室外环境整体规划和设计

2)   工程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商报社大院内

3)   工程概况:新建项目建筑面积60159.91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475.5 m2,地下建筑面积21684.41 m2。整个红线范围占地面积28000m2。

4)   景观设计面积:此次景观设计面积约19000m2(以最终测算面积为准)。

5)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完成。

6)   服务内容:完成项目景观设计的方案设计、方案设计深化及优化、编制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招标配合工作、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和竣工图绘制。

    三、报名:投标单位于2019年7月30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六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800元报名费。

四、踏勘现场:参与投标报名单位,如有需要,请于 2019年7月31日上午10:00统一到达福田区景田东路商报大院(工地现场)集中踏勘现场。由专人带领,过时不候。

五、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七条),邮件须加盖公章,发标人自收到问题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回复。

六、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19年8月19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七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七、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系人: 冯小姐

报名电话: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7月24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