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迁入新校区 今年入学新生将于7月27日报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迁入新校区 今年入学新生将于7月27日报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3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举行搬迁暨入驻仪式,庆祝学校正式入驻新校区。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并见证了入驻仪式。

原标题: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迁入新校区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24日讯 7月23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举行搬迁暨入驻仪式,庆祝学校正式入驻新校区。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并见证了入驻仪式。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国际大学园路1号,占地面积达33.37万平方米,由深圳市政府投资20.43亿元兴建。今年入学的新生将于7月27日到校报到,成为首批直接入驻新校区就读的学生。(记者何亚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