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龙岗区审计局赴布吉街道文景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审计局赴布吉街道文景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给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初心”主题党课。在讲解党课中,英文军结合区情社情,就如何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和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精辟阐述。

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7月17日,龙岗区党代表、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英文军赴布吉街道文景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暨区直属领导班子“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区局领导班子过去一年在察社情、听民意、解民忧等方面的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及下一年的工作打算。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给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初心”主题党课。

述职活动中英文军指出,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加强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部署,积极参与各项主题活动10余次,深入社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社区民意、倾听居民心声、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基层发展,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联系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的意识和能力,树立了牢固扎实的工作作风。他还强调,局领导班子将加强与挂点社区沟通联系,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工作责任,制定结合本单位和社区实际情况的年度工作方案,明确详细的进社区时间计划表,确保领导班子成员下社区次数达到规定要求,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在讲解党课中,英文军结合区情社情,就如何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和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精辟阐述。他总结道,社区党员干部队伍是我们党领导基层工作的重要力量,只有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才能最大限度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聚集民力,才能构筑牢固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推进社区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