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好消息!深圳4-14岁青少年可享免费体检 快来预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好消息!深圳4-14岁青少年可享免费体检 快来预约

分享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第八期“情暖鹏城关爱成长”少儿免费体检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始。

体检现场

体检现场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王小欢)深圳4-14岁青少年可享全面的免费体检!日前,记者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获悉,该院第八期“情暖鹏城关爱成长”少儿免费体检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始,活动截至8月22日。体检预约7月22日开通,即日起,家长可通过医院官方微信进行预约,每天限预约30人。

据了解,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是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首个落地“名院”项目,肩负着深圳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树立特区医疗卫生领域深圳质量、品牌标杆的重要使命。为充分发挥“三名工程”便民、惠民、利民的作用,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每年寒、暑假都会开展“情暖鹏城•关爱成长”少儿体检,活动迄今已举办七期,累计为全市5000多名少儿免费体检。

在往期体检中发现,4-14岁青少年正处于成长发育阶段,存在龋齿、屈光不正、鼾症、漏斗胸、包茎、平跖足等常见病多发病。专家提醒,家长应在青少年发育期为孩子定期体检,及时发现问题,早期进行干预。

7月24日,第八期“情暖鹏城关爱成长”少儿免费体检即将开启,面向全市4—14周岁青少年,为期一个月,每天下午14:00-17:00。检查项目涵盖儿科、胸外科、心血管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眼科、口腔科、儿童耳鼻咽喉科,可为少儿进行听力障碍、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进行筛查。本次免费体检仅限体表检查,如需借助影像、超声、抽血等设备进一步详细筛查需另行挂号缴费。

本次免费体检预约于7月22日开放,微信为唯一预约方式,家长可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预约体检,点击“导诊”,选择“预约挂号”,点击“少儿体检”,预约来院体检时间。体检当天请家长务必陪同前往医院体检,并携带小朋友身份证或社保卡。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请家长朋友合理预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