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货拉拉最具魅力司机评选4强出炉 深圳1位司机入选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货拉拉最具魅力司机评选4强出炉 深圳1位司机入选

分享

此次评选的四位最具魅力司机,充分展现了物流人的优秀品质,他们生动刻画出艰苦奋斗、不畏艰难、默默奉献的物流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谢孙武)7月17日,货拉拉第二届最具魅力司机4强出炉。经过8天、25万人次线上投票,来自金华的李笑笑、济南的岳宗宇、杭州的丁文亚、深圳的冷平4名司机最终从2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货拉拉“最具魅力司机”的荣誉称号。由此,历时2个月的货拉拉第二届最具魅力司机评选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深圳司机冷平树立榜样攒瓶子送给环卫工人

“把瓶子攒起来,留给有需要的人”。在深圳跑货拉拉的冷平师傅是江西人,他是一位95后。但在跑货运的同时,他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攒水瓶子送给环卫工人。随手扔瓶子的人有很多,而年轻的冷平想给广大司机群体树立一个榜样。平凡如他,勿以善小而不为。

杭州司机丁文亚志如钢铁相信生活会更好

丁文亚常常把吃的苦都藏进心里,因为他肩膀上还承担着一个家庭,还需要抚养一个两岁的女儿。本来有着幸福家庭的他,在三年被查出患有慢性血管疾病,这是一个疑难杂症,终于在一次治疗中,丁师傅的病情转好,为了给女儿更好的生活条件,丁师傅又忙碌在了工作岗位上,他始终坚信“相信生活一定会变好”。

金华司机李笑笑乐于助人免费帮独居老人搬家

金华的李笑笑是95后货车司机,在一次接单过程中,他收到了最“贵”的搬运费。对方是一个住在破旧村庄的独居老爷爷。李笑笑沿着村庄的每一条小道去寻找下单地址,才找到老人居住的地方,那是一个快拆迁的旧房。李笑笑一个人帮老人搬完了所有东西,到了老人的新家后,他又把所有东西卸下放好,没有收取一分搬运费,只接受了老爷爷送的四个咸鸭蛋。他说,这也许是我一生中最贵重的搬运费。

济南司机岳宗宇见义勇为终保产妇母子平安

把货品安全送到用户手中是让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的岳宗宇有成就感的事,而更让他有成就感的事情是能帮到别人。去年春节期间,岳宗宇接到一个特殊的订单,是一位孕妇要拉货搬家。正当在高速路上,孕妇却突然要生产。紧急之下,岳师傅马上找到高速路口跟交警说明情况,随后警车拉响警报为他们开路。一路狂奔,连闯三个红灯,岳师傅最终把孕妇安全送往产房,母子平安。孕妇家人为表示感谢,给岳师傅送去了大红包,他果断拒绝:“这是我应当做的事”。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四位最具魅力司机,充分展现了物流人的优秀品质,他们生动刻画出艰苦奋斗、不畏艰难、默默奉献的物流精神。货拉拉作为同城货运领域的头部企业,其平台上每月有30万活跃司机,这样正能量的故事在时刻发生着。货拉拉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他们赢得关注和尊重,也能让他们对职业更有荣誉感,货拉拉愿与更多的货车司机一起创造积极向上、阳光高效的货运行业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