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9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原巡视员、副局长李志刚作“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授课。

  7月19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原巡视员、副局长李志刚作“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授课。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同志主持学习会。

  李志刚从新时代党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解读,并对前海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基础提出了建议。

  田夫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要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切实贯彻落实。前海作为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自身打造成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范例和精彩样本,是我们必须担当起的特殊政治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深化拓展“前海模式”的必然要求。

  田夫要求,前海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建好队伍,进一步深化党建创新。要全面实施党建三年规划,稳步推进“1+6+9”党建工程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六有”党支部,不断发展完善丰富前海特色的拓展融合型党建新模式,进一步擦亮基层党建的“前海品牌”,为把前海打造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窗口、高质量发展的窗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窗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前海管理局各局(处、室、部)处长助理以上同志,前海廉政监督局副处以上同志,局属公司及自贸合资公司班子成员,前海创新研究院负责同志,委属各党组织班子成员,委属各党组织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