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老公醉驾肇事竟让老婆顶包,被撞车辆乘客当场举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老公醉驾肇事竟让老婆顶包,被撞车辆乘客当场举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3日4时47分许深圳交警接到警情,称在沙井路发生一起两车刮碰的事故。接报后执勤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勘查。

深圳晚报2019年7月22日讯 7月13日4时47分许深圳交警接到警情,称在沙井路发生一起两车刮碰的事故。接报后执勤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勘查。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现场两辆事故车辆停靠在路边,车内空无一人。经现场询问,粤 B号牌驾驶人何某称其与粤 S号牌车辆在沙井路金六福金店路段发生碰撞后,粤 S号牌车辆没有停车继续往前开,何某驾车追200米左右将其截停。

就在何某向民警陈述事情经过时,一名女子闭某和一名男子杨某来到民警身边,一致称粤 S号牌车辆是闭某开的车。


▲涉事司机。

"此话一出何某车辆的同车人李某就不淡定了,立即跟民警反映杨某才是驾驶员。"当民警准备对杨某进行询问时,杨某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明显是醉酒的状态,在民警询问其是否驾驶粤 S号牌车辆时,杨某辩解称不是他开的,是他老婆闭某开的车。

而后民警向闭某进行询问,闭某也承认是她开的车,在民警多次询问并告知其作假证的法律后果后,闭某还是坚称是自己开的车。

由于无法确定驾驶人,为固定相关证据,民警现场对闭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0mg/100ml,并将杨某带至沙井人民医院进行血液抽取检验,结果为183.30mg/100ml。随后将双方当事人及证人带回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审讯中何某表示13日凌晨4时20分许,自己驾驶粤 B号牌车辆从沙井沙头送朋友李某回万丰。途经沙井路金六福金店路段时,一辆粤 S号牌黑色车辆撞到何某的车头,但该车辆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往前驾驶,于是自己驾车追对方车辆,大概追了200米左右将对方截停。"那名男性司机下车后就一直打电话,也不与我协商,我发现对方司机浑身酒气,便报交警处理。"何某说。

深圳交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监控视频发现,13日4时47分许,粤 S号牌车辆行驶至沙井路路段时,被一辆粤 B小型轿车截停,监控画面清晰拍下从粤 S号牌车辆下来的人。民警通过人脸特征对比,证实从驾驶位下来的系杨某,闭某是在发生事故后乘坐电动自行车到达现场的。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小贴士:醉驾影响】

●酒驾或醉驾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公务员、法官等直接开除公职;

●从事出租车、货车、客运车辆等营运行业的驾驶人,将面临失业的危险,尤其是醉酒驾驶将终身不得从事营运类工作;

●家长醉驾被判刑,犯罪记录将伴终身,子女考公务员、上军警校、入党等受到限制;

●参军、入党、出国、留学等受限制,参军、入党、招飞政审难通过;

●办理移民签证需要提供无犯罪证明,而醉驾犯罪记录则会伴随终身;

●受到刑事处罚的公民,不得征集服现役。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文 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