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党建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党建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

分享

日前,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党建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原标题:前海党建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22日讯 日前,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党建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前海在全国率先组建党建工作咨询委员会,率先发布“前海组织力指数”指标体系,市委党校前海教学点揭牌落地。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出席会议。

田夫在致辞中指出,在新起点上推进前海开发开放、深化拓展“前海模式”,离不开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也迫切需要“汇聚天下英豪”,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形成推动前海开发开放的强大合力。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智力集成优势,按照咨询委员会章程,通过调查研究、宣传推介、整合资源、建言献策、学术交流等方式,为前海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富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创造性的对策建议,为推动前海开发开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咨询委员会委员出席大会。 (记者 马培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