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际标准舞•拉丁舞公开赛在盐田开赛 舞林高手大秀舞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际标准舞•拉丁舞公开赛在盐田开赛 舞林高手大秀舞姿

分享

2019年7月20日下午,2019魅力帆海国际标准舞•拉丁舞公开赛暨全国青少年公开赛在盐田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球各地的舞蹈新星及舞林高手们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7月20日下午,2019魅力帆海国际标准舞•拉丁舞公开赛暨全国青少年公开赛在盐田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球各地的舞蹈新星及舞林高手们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

2019魅力帆海国际标准舞•拉丁舞公开赛暨全国青少年公开赛开幕式

据悉,2019魅力帆海国际标准舞•拉丁舞公开赛暨全国青少年公开赛是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香港国际舞蹈艺术协会和深圳市盐田区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办,深圳栾江国际舞蹈教育机构承办的大型国际性体育舞蹈比赛。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等世界各国的知名裁判及运动员参加,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支代表队、上千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最多的组别达百人之多,创历年新高。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