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罗湖区绿道健康跑活力开跑 倡导快乐跑步健康生活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罗湖区绿道健康跑活力开跑 倡导快乐跑步健康生活

分享

7月21日上午7点30分,随着发令声响,2019罗湖区绿道健康跑在罗湖区东湖公园正式开跑,3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罗湖,感受绿道奔跑的魅力。

7月21日上午,2019罗湖区绿道健康跑在罗湖区东湖公园正式开跑。

领导嘉宾为赛事发令。

3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罗湖,感受绿道奔跑的魅力。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7月21日上午7点30分,随着发令声响,2019罗湖区绿道健康跑在罗湖区东湖公园正式开跑,3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罗湖,感受绿道奔跑的魅力。

活动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罗湖区长跑协会主办,罗湖区东湖街道办事处、深圳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当天罗湖区工人活动中心主任张学锋、罗湖长跑学会会长陈云峰、知名媒体人邹振民出席开幕式并为活动鸣枪。

本次活动在美丽的东湖公园举行,园内风景怡人,远处的梧桐山,笼罩在飘渺的云雾中,近处的深圳水库,水面漾起层层涟漪。参赛选手在山林间穿梭,朝气蓬勃的跑者如音符在跳跃,在森林里来一次深呼吸,满满的负离子瞬间予人清新愉悦之感。

男子组第一位冲线。

经过1个多小时的汗水挥洒,所有选手陆续完成了比赛并领取了完赛奖牌,各组别前三名获得名次及奖励。

为保障本届活动的顺利进行,赛事主办方在筹备工作上做足了功夫。在最受关注的医疗保障层面,组委会共设立了3层“防守生命线”。第一层生命线是沿赛道每2公里便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第二层是沿着参赛选手的行进路线,组委会招募了20名掌握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的急救跑者在赛道保驾护航;第三层是在赛事现场配备救护车及5名携带AED除颤仪的工作人员,随时准备应对参赛选手的突发状况。

女子组第一位冲线。

赛事主办方表示,健康跑是一项全民皆可参与的欢乐赛事,健康快乐的生活才是我们所提倡的,希望赛事可以一直举办下去,让大家能更方便快捷的参与到科学锻炼中来。

据悉,“绿道健康跑”活动是罗湖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助推健康罗湖建设的有力尝试,得到了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2019罗湖区绿道健康跑不仅是一次跑步活动,更是一种坚持、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让广大市民享受健康运动的快乐之旅,倡导“快乐奔跑,健康你我”。


[责任编辑:张凡]